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Kite

怎麼這麼快就又結束?

但我只是平靜的看著這個訊息,心中沒有太大的想法,也不再因為又看到了這些而感到哀傷,畢竟你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就像那斷了線的風箏一樣,我只能在腦海搜索你在其中殘存的片斷,你在空中隨著氣旋飄往何方,我根本就沒辦法控制。

結果你對我來說也不過就是個曾經珍愛的人,我曾經因為失去你而巨大的悲傷,陷入無盡的深淵,甚至以為自己或許就從此跌進憂鬱的迴圈再也站不起來,除非等到生命終結我才能得到解脫。但我變了。

我現在只能跟你說:我真的變了。我不會再像那天一樣跪在地上無恥至極地挽留你,也不會像那天站在你面前想要聽你解釋什麼,也不會像那天一樣留連在書店中直到目送你和你的朋友離去。

雖然眷戀總是感人至深,但我已經不想再做一個感人至深的角色。你就繼續平躺在另一個未知的空間吧,我雖然還有一點點想在某個寬闊的平地上牽著你,看你隨風翱翔自在,但你就這樣躲了起來,寧願被枯枝刺穿在陰鬱的森林裡,任憑毒蛇猛獸漫爬踐踏於上,我也愛莫能助了。你不想讓他人理解你的憂鬱,你就不需要抱怨沒人能理解你的憂鬱。

畢竟對我來說,風箏再買一個也就好了。




從前的我們哪兒去了 ?路太遠我忘了。
如果你想飛 ,我明瞭。  
你自由也好。
  

3 意見:

Alice 提到...

請問你是不是成大醫學院的學生。^^

booktail 提到...

不是喔

Alice 提到...

呵呵~真抱歉認錯人了。
去年也差不多10月-11月的時候,在成大醫學院的大廳看到類似情況...真是誤會一場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