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情人的完美角度

    當你側身專注案上書本我按下快門
    此時你轉向我對我微笑我按下快門
    你喫一口茶我按下快門,放下玻璃杯
    我按下快門,檢視四張照片然後決定全部儲存

    清晨出門前不忘對仍熟睡著的你按下快門
    共進晚餐時不忘對唇角油膩的你按下快門
    有沒有掛上黑框眼鏡?那並不重要
    它遮蔽不了你自雙眼投射出的熱情靈魂

    如今,你已行走遠門
    當我獨自側睡,總在午夜時分
    自與你攜手同遊的夢中醒轉
    接著捕捉那身在另一個世界的你,一一按下快門。

    想你的此時,我自枕葉取下你的完整模樣
    無需氧化還原,便可感知到你無論身處何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