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TravelMate 6292

    車子是男人的小老婆,而筆電是我這個宅男的小情人,我愛你。



    偶爾動作慢了些讓你煩躁不安
    不能連上網際網路時,我幾乎變成一塊耗電的廢鐵
    但我謝謝你願意在我微熱的鍵盤上
    做些敲敲打打的事兒,讓我看見你的秘密
    又或許不是秘密的瑣碎雜事
    你把好多喜愛的照片存放在我的記憶體
    設了一個名為永遠的資料夾
    想起時便一一點選,並對著我發笑
    我也笑了,你知道嗎?

    或許某天你會把我拿去送修
    並幫我安裝新的作業軟體,部分的記憶將重新洗牌
    但你隨時可以從備份的隨身碟中
    將記憶重新複製貼上
    當我中了病毒,請你別只是跟著防毒軟體哀號
    記得冷靜將它們移至隔離區便行
    我也隨時謹記
    你有天可能會愛上比我輕薄的白色,或銀色戀人
    用比我高昂的價格把她帶回
    並且,把我棄置於陰暗的一隅
    積滿灰塵,我不會怪你
    只是會感到懷念,和孤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