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頌讚你

這首詩的目的之一是要記感官和五臟的對應。


Wed Jul 21 08:25:34 2010

    請容許我不斷頌讚你的感官
    是如何的包羅萬象
    你明亮的眼邃吹撫出勾芒的風木
    你豐滿的鼻翼鼓振成鏗鏘的商音
    你開闊的耳道吐露了沁涼的烏雨
    你豔紅的朱唇舔舐著甘美的濕地
    且讓我用我的舌透視你的血和骨,與你心交

    請容許我再度頌讚你的形體
    是如此的完美無缺
    那是被陽光揉捏過的
    那是被海洋搓拭過的
    那是被微風拍打過的
    那是被細砂撫摩過的

    當我感知你
    寬厚的背脊發汗
    整平的肩線直熨
    結實的胸膛伏起
    矯健的四肢靈動時
    我便無法
    縱容我因溢美的狂喜而心瘁
    任憑我因恣肆的盛怒而鬱結
    放任我因脫序的哀愁而受創
    讓我的命門之火被你澆熄、思緒因你而亂吧
    只要能在靈魂脫離軀殼前那一瞬
    頌讚你
    今生的使命就已經完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