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莎岡

先前買了董啟章的書,因為麥田系列三本有折扣於是多買了一本莎岡的《日安憂鬱》。這幾天把它帶著看完了,於是又想找找其他莎岡的書,然後就在博客來網站中對於《熱戀》這本書的書介上看到了這番話:

        請擁有我的歡笑,請擁有我的悲傷。
        然而,請留給我離開愛情的權利。
        愛的消逝,不是你的錯,也不是我的錯。只是因為我不再覺得幸福了。
        因為我不能對自己的幸福撒謊......

對阿,我好像不能再給你幸福了,那我為什麼當初要強留住你呢?

你要來就來,要走便走吧。我雖然還依依不捨,卻也不能多做什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