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今生‧來世

在罕病系列課程太無聊的情況下寫出來的。
過於工整的十四行。
Thu Aug  5 17:48:51 2010


    今生的緣分似乎是團泡沫
    來世的緣分若也是團泡沫
    是你所吹吐的嗎?
    是我所戳破的嗎?

    今生的相逢是由前世修成
    來世的相逢則由今生修成
    是你所渴望的嗎?
    是我該尋求的嗎?

    今生的別離若已成為定局
    來世的別離又將會是如何?
    是你能控制的嗎?
    是我能逃避的嗎?

    若今生的你我,只能用默契分別完成今生
    盼來世的緣分,能讓你我繼續悉心照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