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無題

關鍵詞:「活得很累。」(自殺守門人關心您。)



Fri Jul 27 16:11:54 2012

我根本就不是什麼會唸書的人,連喜歡看書都談不上,除了失眠以外我很難專注
在一本書上超過半小時(有時候連五分鐘都沒辦法),從小到大被爸媽催眠到現
在,小時候靠著小聰明一路唸下來,到現在可能完完全全是個錯誤。有時候我會
覺得身旁的人抱怨走錯了路是很沒有意義的事情,走錯了路不往回走,就還是得
把路走下去。然而我自己可能才是那個走錯路的人卻一無所知,直到客觀的事實
攤了出來自己才發現原來那些嘴裡說說路很難走的人都已經走到前頭,才發現自
己腳下的路則是滿是泥淖舉步維艱。自己才是早該回頭走其它條路的人,卻沒頭
沒腦地這樣走了一段,真是愚蠢透頂。

或許只是因為我太過懶散,但我好像同時也很勤勞地在粉飾「我很懶惰」的這個
事實。活著真的很累,特別是當你很懶惰但周圍的人都很勤勞或著期待你很勤勞
的時候。其實我根本就不值得讓任何人幫助我或提醒我些什麼,因為我根本就不
會因為那些感動而振作起來變成一個努力的人。老實說是這個樣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