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無題

"Keep our curiosity, but ALWAYS remember to set limitation."
成為心理健康工作者的第一堂課。



Tue Nov  8 02:46:57 2011

我不認為自己的爸媽是否真的安心了。當我拿著那些問題質問著他們時,他們總
是說,我們的出發點都是為你好、我們絕不會害你。確實是這個樣子,還是這個
樣子。

每次回家總是要對著我說,沒有你在身旁總覺得好擔心。你們究竟是要擔心些什
麼呢?或許是我還有太多事情沒有辦法讓你們所接受吧。我想你們的心態不變,
只要一心一意覺得:我總有一天會「想通」什麼,會知道什麼才是「對的」,那
很多事情可能只會變得更糟。

愛到底是什麼東西呢?如果和控制慾揉在一起時,或許只是一種束縛吧。我也曾
經發現我是一個富有控制慾的人,如今我時時為此警惕自己,對於自己關注的人,
必須要給予適度的空間。而如果到現在還硬是想要關注我facebook上的舉動,或
是查看我手機裡的簡訊,我不認為是真的安心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